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空白鍵

2013年7月末的某一天
拿著一臉盆的盥洗用具去刷牙
赫然發現臉盆中,做為預備用的定型慕絲,是2003年回台時一起帶回來的那瓶
因為很少用,沒用完,現在還在臉盆裏
奇怪的是,心中對這件事的感覺卻很近,好像還依稀記得放下去時的意念
可是,那明明是十年前的事了

2003年8月,
是我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
重新邁向了一個截然不同的階段
從那時起,我忙忙忙...

忙這個字很有意思,是心亡的組合
身體及頭腦不斷地運轉運轉運轉...日以繼夜,焚膏繼軌
但是心卻是無感的,沒有作用的
忙的程度越高,心亡的程度就越深
算算我的心算是當了十年的植物人了

近來總總跡像顯示
我忙的程度,應可以由不省人事的植物人
慢慢轉成稍有感覺的重症病患
我不想再留白,多多少少記錄下一些也好
加上常常從別人的網誌中得到不少的幫助
想想就來寫寫網誌吧
也許往後,再回顧過往的十年時
可以發現曾記錄下的一些
生命中的色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