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到台東騎腳踏車 實戰篇 Day 1 (台東火車站-東33縣道-鹿野高台)

經過4次漫長的特訓,及準備
2014年1月25號下午2:30左右
終於出發了,往今天的目的地鹿野高臺前進
出發前來些定裝照
阿勝門口

阿勝門口
全部參與成員...除了UN之外,他這段期間開始不愛拍照

經過了長時間的準備,上百公里的練習
我們這個團隊到底能否一路順暢呢?
或是,能撐多久呢?
.....
才騎沒幾公"尺",沒錯,單位是"公尺"
狀況1就出現了,UN從出發沒多久就開始說他騎不動
於是我就把他車上的背包移到我車上
還好,問題看來是解決了

只是沒想到
騎了4公里左右,我親愛的老婆就臉色發白,喘不過氣,躺在路旁了......
天啊,這天要騎30公里耶!
於是,再把她的背包接過來自己背,...
出發不到5公里,我己是這樣的裝備了,嗚......

從背後看來全是包包,...我可憐的小折

還好,老婆的呼吸漸漸調過來
慢慢的能跟上了

路上遇到一個車隊,請前導人員幫我們拍了張全員到齊照,
我們在這裡要由台9線這條大路轉到東33縣道往鹿野高台

只是有點小迷路
大家努力的看地圖
最後我們是如何找到路的呢?
不是靠地圖,而是靠"google map" 導航!
有網路,有google真好!

雖然有google可靠,但要上高台還是得靠自己
老婆還好,女兒為了跟UN比快,體力消耗太大,
最終上坡時就都用牽的
辛苦的上坡路

不過在經過一番適應後
我們還是完成了第一天的行程
筆筒樹民宿我們到了!

基本上像是舊宿舍改建
隔音效果不是很好
不過,就是睡一覺而己,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